Simple Style   關於/首頁
高雄花店 情人節花束 母親節花束 高雄會場佈置

高雄花店.tw 母親節花束 高雄花店 會場佈置 高雄市文化中心 春節推出兩特展
出處 自由時報 1/21/2008高雄報導

為迎接農曆春節,高雄文化中心連續推出兩個展覽檔期都以市民創作為主,即日起至1月29日展出「一群人」市民學苑師生陶藝展,1月23日至2月10日則舉辦「鼠來鼠趣~十大名花藝術創作展」。

「一群人」市民學苑師生陶藝展以「異塑.隨藝」做為展覽的創作主題,由具有雕塑及陶藝教學與創作經驗的陳信朗指導,除了傳授技能外,也因應學員的程度,給予不同的提示及教學,作品呈現出不同的藝術風貌。參展成員來自不同的領域,老少聚在一起學習陶藝,享受創作的樂趣。

「鼠來鼠趣~十大名花藝術創作展」則配合春節特別規畫迎春特展,以台灣最受民眾歡迎、最暢銷的十大花卉太陽花、百合花、火鶴花、蝴蝶蘭、洋桔梗、菊花、康乃馨、天堂鳥、玫瑰花、劍蘭為主題,用繪畫、詩、鮮花以及人造花做為創作媒材,展現美麗的花藝創作。

參展內容有洪傳桂的水彩花卉、劉銘的指畫花卉、張忠進的炭筆花詩、黃啟方的服裝雕塑花卉、朱錦珍的人體花飾設計創作等。高雄花店 會場佈置

高雄花店.tw 母親節花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