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mple Style   關於/首頁
精品汽車旅館,高雄住宿,高雄旅館,鳳山大寮汽車旅館

高雄汽車旅館 化妝品消費安全示範旅館 30家加入
出處 自由時報高雄報導 2008.1.29

高雄縣率先推動化妝品消費安全宣導示範旅館,業者提供完整標示及安全沐浴用品。高雄縣衛生局與高雄縣旅館商業同業公會合作,率先推動化妝品消費安全宣導示範旅館,初步有三十家旅館加入,不僅提供完整標示及安全沐浴用品,傳達正確消費訊息,也藉此提升旅館形象。

衛生局長黃志中強調,根據化妝品衛生管理條例,化妝品未依規定完整標示,業者將處以十萬元以下罰鍰,其妨害衛生的物品則沒入銷毀。為鼓勵業者使用合格、安全的沐浴用品,高雄縣首開全國先例成立化妝品消費安全宣導示範旅館。黃志中說,加入示範旅館的沐浴用品,將有完整的標示,包括產品名稱、用途、用法、製造商名稱及地址,製造日期、保存期限及合格工廠登記證等資訊。

示範旅館內也提供民眾化妝品選購技巧、注意事項,新春年假期間,舉辦「美.在旅遊每一天」化妝品消費安全宣導。凡前往縣內三十家示範旅館消費的民眾,全數答對問卷者,除當場送精美禮物,還可以參加抽獎,獎品豐富。

高雄縣旅館公會理事長蔡宗基表示,過去少數旅館同業為壓低成本,向地下工廠購買沐浴用品,影響消費者安全,透過此活動,旅館業者自我要求,提供合格、安全的沐浴用品,也藉此提升旅館形象。高雄汽車旅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