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mple Style   關於/首頁
高雄婚紗街,高雄婚紗店,婚紗禮服,婚紗攝影 屏東鳳山

高雄婚紗店 婚紗攝影 花海香草…快到大寮搶鏡頭
聯合報高雄大寮報導 2007.11.22

高雄縣大寮鄉公所利用農地休耕在田園種植花海,目前三隆村隆園社區公園旁的十多公頃休耕農地,已種滿花團錦簇的香草。鄉公所並推出賞花季,24日上午在花海裡舉行太鼓表演。

鄉公所在三隆村利用休耕的農地,開闢十多公頃種植薰衣草與香草,如今已變成一片紫色薰衣草田和五顏六色的香草園,並吸引很多遊客駐足觀賞。鄉長黃天煌說,為了營造田園童趣,並在花海裡設置卡通造形人物、馬車和風車等,讓沈浸其間的民眾覺得有如置身童話世界一般。

高雄地區的婚紗業者視這片花海為天然攝影棚,每天都有業者帶著新人到此出外景,拍婚紗照。陳姓攝影師說,這片花海靠近高雄市區,來往方便,而且空間夠大,取景多元化,相當上鏡頭,使用數位照相機,也能拍到像日本北海道薰衣草園一樣的美。

黃天煌說,田園花海靠近三隆村,旁邊有單車道,遊客還可以騎單車到高屏溪河濱公園遊玩,隆園是一座社區公園,因此賞花之餘也能到公園內休憩。

大寮賞花季即日起到下月15日止,本月24日上午並有太鼓表演、南島舞集、熱門爵士舞、調酒表演和高雄市國樂團等。民眾由大寮光明路進入三隆路,遠遠就可看到花海,在風中搖曳生姿。鄉公所表示,24日遊客到大寮鄉看表演、賞花之餘,若沿路拆除違規廣告單,每集滿100張可到會場領取精美禮物。 高雄婚紗店 婚紗攝影

2007/11/22 聯合報@ http://udn.com